告罄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德赫】名字02

还记得我?没错,菜狗又来了

重度ooc,德赫锁死勿ky

内心超a德×小妖精赫

不喜欢请左上角慢走。


2.他的名字


  “小龙~过来一起玩。”

  赫敏一反常态,穿起了黑色皮裙,短袖上衣隐隐约约能看到曼妙的腰肢。

  他的耳朵泛红,体温飞速上升,烧的晕乎乎的。他感觉有些不对劲。

  “我说了不要叫我小龙,敏。”

  “好啊,小龙。”

  她好像没听到一样,穿着高跟鞋噔噔的踏过来,指了指前面新开的威士忌酒吧:“不一起吗?”

  滑到眼前的头发有点碍事。他这么想,但谁又会对送上门来的甜心拒而远之呢?拜托,是个男人都会硬吧?德拉科搂着赫敏的腰,对酒吧的前台说。

  “小伙子,楼上还有房间吗?”

  赫敏好像感到了后面有什么东西顶着她,正想调整一下。但手突然被抓住。

  “我说了,别叫我小龙。”

  “或者,当我的龙夫人如何?”

【end】


我又成功水了一篇,这个小爽文算是写完辽。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