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罄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德赫】小乞丐和小瞎子

食用说明

ooc属于我,快乐属于他们

无脑产文注意

德赫锁死🔒

乞丐德×瞎子赫(c我怎么这么骚)

原创世界观

如果可以接受,那请往下看叭👇👇

“我来当你的眼睛吧,小瞎子。”

01

  很久很久以前,男孩流浪到了一个小镇上。

  夜晚他盖着稻草,在马棚里睡得香甜。

02

  大家不知道他是谁,来自哪里。看他生的白净,也就让他在这里住这了。

  孩子们不知道他叫什么,也就“小乞丐小乞丐”的叫开了。

03

  但是男孩不感到厌烦,他和孩子们一遍遍的说

“我叫德拉科。”

04

  镇东头的寡妇丈夫死的早,她自己也随丈夫去了。只留下个七岁的女儿,茫然的坐在竹席上。

  她叫赫敏。

  她的眼睛很美,浅棕色的。但是却不聚光。

  这么说应该明白了吧

  她是个瞎子。

05

  时间过的飞快,男孩和女孩也窜的飞快。德拉科始终记得他们见面的那一天。

  他在镇上的公用食堂里吃着饭,隔着纱织的窗户就看见了道路上的她。

  背着箩筐,颤巍巍的走着。

06

  “其实一见钟情真的存在。”

07

  男孩好像对她着了迷,大家时常瞥见他再金黄的麦田里,坐在草堆上,笨拙的编花环。

  也许在他眼里,美丽的花要编成花环,戴在美丽的人头上。

08

  日子过了许久,不知道怎么回事,大家又不能在田野里找到他了。

  小孩子们却笑着说

  “小乞丐和小瞎子谈恋爱啦!”

09

  男孩住进了女孩的家里他们悄悄的谈起了恋爱。

10

  但他们从来没有旅行, 因为他们永远不会分开。即使在最后, 他们的爱情也比第一次见面的那一天更强烈。

11

  他们说世界并不完美, 但也没那么糟糕。

  如果我们有对方, 这就是我们所拥有的一切。    

  我将是你的爱人, 我会握住你的手。

  你应该知道我会在你身边。

  当世界不完美的时候,当世界不善良的时候。

12

  “让我当你的眼睛吧,小瞎子。”

13

  当人们再次看到德拉科的时候,他坐在田野里,搂着一个女孩,她叫赫敏。

14

  他们一起看每一个日出和日落,直到携手跨进冰冷的坟墓。

【end】

哦哦哦哦哦哦哦!姐妹们我最近突然高产,但是明天就开学了!!wrng。。。

所以这可能是最近的最后一篇辽。

他们真的好甜,快来和我一起恰德赫!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