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罄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德赫】今夜不再



食用须知

德赫锁死🔒

ooc属于我,快乐属于他们

是现代大学生pa

真心话大冒险的梗(我好土\quq/)

文笔渣勿喷,勿ky谢谢

是小短文不知道我下次搞个后续?


“我选了真心话,笨蛋。”


01

  时间要到了。

  他还是没有回来。


02

  女孩呆呆地盘坐在地上,手机扔在旁边,亮着的锁屏是和男孩的合照。

  棕褐色的卷发散在额前,她紧皱的眉头显示着烦躁又无奈的心情。


03

  今年伦敦的冬天意外得有些冷,窗栏上摆着的球草萎靡不振。瓷色的天空渐渐拉上了帷幕,泰晤士河那头亮起了点点灯光。


04

  自己当时把房子买在这里就是为了能够看清美丽的泰晤士河。但现在到成了个鲜明对比,到整的自己更显孤独。

  三年前执意要离开家乡,一个人愣是拎着个行李箱到了伦敦。家里人给她回来的期限,明天就是最后一天了。


05

  “我还能等到他吗?”


06

  突兀的电话铃声打断了她的臆想,吃力得站起身,拿起电话。

  接通的一瞬间,电话线串起了两个人的烟火。


07

  “赫敏,是我。”

  “德拉科?”


08

  “其实,我有一句话一直没说出口。我很早就想说了。”

  “我喜欢你啊。”


09

  燥热似乎可以穿过电话,赫敏的心漏了一拍。


10

  但是她听到了,他身边的嬉笑声。


11

  “大冒险吗?德拉科,那么你完成任务了哦。”

  她的声线颤抖着,所有的骄傲化作炽痛的剑,刺进她的心里。

 

12

  我真的太作了。赫敏跌坐在床上。

  她甚至想好了明天就回去。


13

  “开开门好不好。”他顿了顿。


14

  敲门声很给力,赫敏甚至认为是自己订的外卖。

  她打开门,陷入了一个温暖的怀抱。那个人有淡金色的头发,银灰色的眼睛。

  是他。他来了。

  他们互相拥抱,缠绵在十一月的伦敦。


15

  “我选了真心话,笨蛋。”


16

  “嫂子好!!”蹲在旁边的众人叫好着。

【end】

 

嘤嘤嘤我是菜逼

将就着看吧开学了我也难受。

 


评论(2)

热度(60)